Pag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点点新年的气氛

农历新年不知道怎么了
一年比一年没有气氛
可怜的农历新年啊
去年和浪漫的情人节碰在一起
今年的却比往年早
人们都来不及去制造农历新年的气氛
可怜啊~

不过
农历新年肯定不会少的是贺岁电影
今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推出的就是

《天天好天》
纯马来西亚的作品
主打
亲情
搞笑

《笑着回家》
马来西亚+新加坡的作品
主打
搞笑


《天天好天》
搞笑的地方很多
可是令我笑的地方却不多
也许我笑点不够
可是
它却令我很感动
眼泪不停的流
对我来说
也许它不是一部很搞笑的电影
可它却是一部很感动的电影



《笑着回家》
搞笑的演员
当然有不少搞笑的东西
一开始就令我笑个不停
它有令我有笑着回家的感觉
名字改得很贴切
当然除了搞笑
里面还有让我们了解到
团圆饭的重要性
游子们要记得回家团圆哦

农历新年的电影还有几部
要好好利用新年假期
在电影院感受下
农历新年的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