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13 十二月


12月
让我联想到西方的圣诞
东方的冬至
和东南西北方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白色圣诞
我国没有
寒流吹来的冬至
我们这儿也没有
一个个被裹得像粽子一样却兴奋的在倒数的情景
我们在这儿肯定不会发生

这里
没有令我有感到寒风来袭
白雪飘飘
衣服怎样穿都不会觉得暖的时候

这里没有四季
只有雨季
这里没有白雪
只有突如其来的冰刨

没有冻死人的寒风
无须为四季的服装感到烦恼
不怕要帮家里清理雪积
我应该要感到庆幸
感恩

可是
心里却还是羡慕有白雪飘飘的圣诞

有谁要在我家帮我制造
这梦幻的情景?

不过结束后请收拾场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